行业动态

搜索:

行业动态分类:

昆明租车在哪里「昆明租车公司电话」


昆明租车在哪里「昆明租车公司电话」

   但在这期间,由于车速过快,产生了两次超速罚单,头部次超速10%未到20%,按照交通法规应该是罚款200元,扣3分;第二次超速20%未到50%,按交通法规是罚款200元,扣6分。由于异地办理起来很麻烦,租车网决定由租车平台代办,“谁知道头部次违章代办扣了押金700元,第二次违章扣了1200元,一共扣了1900元”。

   妥善保存相关凭证。应主动保存相关票据、沟通记录等,发生消费纠纷可与经营者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消费者协会或行政部门投诉反映,及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现在租赁平台公司太多了,行业层次不齐,也正是如此,很多人租车说有被“坑”的经历,这种情况下,尽量选择大的quanguo性租车平台,如某嗨、某洲这一类当下多。

   昆明租车的公司还是很多的,我觉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想法去进行选择。只要挑比较大型的,口碑不错的平台基本上不会出错。

   消费者在签订合同前,首先要从外观上对车辆进行检查,例如,车体有无划痕、车灯是否完整、车锁是否正常等,zhui好拍照留证。二是打开车盖,查看冷冻液、机油、电瓶的状况。三是进入驾驶室内,检查油表、刹车、空调的运行状况,并进行试驾,判断车辆的基本状况。四是对于一些车型的特殊功能及用法,应向租赁公司咨询清楚,如车辆的儿童锁功能等,以利于更方便使用。

   不过我还是想说说这台新科鲁兹。它属于当代新款车型,这在租车公司是不多见的,通常他们都爱买一些久经考验的“经典款”车型(例如老款科鲁兹我就租过很多次)。这车到我手的里程数为9000多公里,出厂日期是17年6月,是一台不到半年(以我租的时间算)的新车。

   我这篇文章并不是想写这台已经不新的车的使用感受,而是有感于另一个现实:这款科鲁兹的市场销量很让人失望,去年全年单月平均销量5千多台,今年2月更下滑到2700多台。这种销量颓势是从科鲁兹换代开始出现的,上代科鲁兹高峰期曾有每月2、3万台的销量,但换代后一落千丈,成了被很多人遗忘的车,我要不是租车,都想不起有它。


上一条:昆明租车哪家便宜「昆明自驾租车」 下一条:昆明租车怎么样「云南昆明租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