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搜索:

行业动态分类:

昆明租车哪家便宜「昆明自驾租车」


昆明租车哪家便宜「昆明自驾租车」

   1.租车的时候必须准备的有身份证、驾驶证以及钱。钱主要是用于支付押金和租金,根据选择的车型不同押金也是略有不同的,当然也有的租车公司是不需要押金的。具体情况需咨询租车公司。2.春节假期是租车公司生意zhui为火爆的时候。在这期间租金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浮,很多租车公司在春节期间的租金都是原来的两倍以上,这点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3.租车前仔细阅读租车合同,避免落入陷阱。常见的合同陷阱出现在验车环节。此前租车投诉zhui多的就是租车公司验车时的“前松后紧”,即客户租车时检查宽松,还车却相当谨慎。4.验车要仔细。租车时仔细验车。验车不仅要检验车的外观、内饰,例如车体有无划痕、车灯等是否完整等,同时还要检查油表、刹车、空调、轮胎等。在检查完外饰和内部情况之后,zhui好短距离试驾一下,以免上路才发现问题。5.按约定归还车辆。一旦网上或电话预订租车成功,就一定要按照预订租车日期还车,如果需要提前或推迟还车,一定要咨询清楚,否则会被收取高昂的违约金。6.选择正规公司。租车一定要选择具有合法营运资质、诚信度高的正规汽车租赁公司,不要贪图一时方便而去选择资质不全的小租车公司。

   其他常用东西,根据你们自己需求,提前想好。怕忘记的话,出发前,写在纸上,贴在门上。出发前,花几分钟时间,一项一项的打勾和确认。

   如果你现在才动手为五一假期租车,租到的可能性基本为0。不过,比租不到车更让人闹心的,是取消租车还被要求支付高额违约金。

   确认手机安装了导航软件。根据我个人经验,我弓虽烈建议安装“高德地图”,因为有“避开限行”的功能,而且限行很准。我开车4年有10万公里的经验来说,我很多城市都自驾游去过,从来没有因为在外省触犯限行交规而扣分。虽然你租车的城市,肯定是当地的车牌,但是万一你在省份的边境,或者某些不熟悉的限号路段,你就蒙了。总之,安装导航软件,取车以后,把车牌号设置到导航软件里。

   现在很多小伙伴出门旅行大多是:时间紧任务重害怕麻烦的选择跟团游,省去了自己规划的费时费力;不喜欢跟随比较随意把写旅行攻略作为一种乐趣的大多会选择自由行,时间是一方面,也可以看到很多团队游不会涉及的路线和风景,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旅游地租车自驾旅行吗?

   首先在车型方面,越早订车,也就意味着可选车型更加的丰富。如果在临近节假日前租车,基本上都显示“预定完”,即便有车,也都是那些比较昂贵的豪华车,比如奥迪、宝马等。而对于那些出行人数较多的家庭更是要早订车,不仅是因为MPV车型一般都比较少,同时节假日大多以家庭出行为主,因此MPV需求量会不一般大。其次在租金方面,一般租车公司的价格都是浮动的,因此节假日的价格可想而知。在此背景下,越早订车,那么价格也就相对更便宜一些。如果拖到节假日前订车,先不说有没有车,它的价格至少也是平常的一、二倍。

   其次,如果客户取车并不能够按照原定的时间取车,比如需要提前于预定取车时间取车时,那么租车公司自动会按实际的取车时间计算租期。如果需要晚于预定取车时间取车的话,那么可以事先拨打租车公司的客服电话保留车辆,但服务系统自动将预定时间半小时后仍未取车的订单取消。在延时取车的半个小时内,取车时间还是按照原先预定车辆的时间算起。


上一条:云南包车公司价格费用「租9座商务车」 下一条:昆明租车在哪里「昆明租车公司电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