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搜索:

行业动态分类:

昆明租车怎么样「云南昆明租车」


昆明租车怎么样「云南昆明租车」

   不过我还是想说说这台新科鲁兹。它属于当代新款车型,这在租车公司是不多见的,通常他们都爱买一些久经考验的“经典款”车型(例如老款科鲁兹我就租过很多次)。这车到我手的里程数为9000多公里,出厂日期是17年6月,是一台不到半年(以我租的时间算)的新车。

   那又如果,租车仅仅是为了代步,便宜点,能跑就行。神州、携程都可选择。这类平台较低级别的车辆价格有竞争力,比如大众朗逸。

   “按照平台规定,针对不同的租车产品,预约取消的费用不同,节假日还会执行另一套特殊的规则。如果租车日期内包含节假日,那就应该单独计算节假日的费用,但现在,平台将包含节假日的订单,不管多长时间,全部按照特殊规则处理。”林凡认为,“平台的‘霸王条款’根本不是什么公司规定,就是坑,而且工作人员也没有提醒节假日条款的具体内容,只说了要按天计算。”

   通常来说选车界面都会标明车子年款,尽量选择近两年来的新车,也可以向租车公司门店询问年款和里程信息。如果是提前规划好的租车行程,可以时不时观察一下有无zhui近新上架的车型,笔者就曾租到好几台几百公里的新车。暖恒租车一类的C2C租车一般都可以看到各个车型的历史租赁次数,大概能分辨出哪些车是经常在租客手里被"蹂躏"的。通常来说运动车、性能车、敞篷车的租用次数会更多,若是年份太长可能要慎重考虑。

   “在无人区,我们5个人8台手机,只有1台手机有微弱信号。”马林西至今还记得窝在车里,周围黑暗的夜色里绿光闪烁不停,那是群狼饥饿的眼神。“零下七八度,在路边拦车近两个小时,zhui终遇上好心人把我们带回到zhui近的两百多公里外的城市。”

   尽管经常租车自驾旅行,算是“老司机”,但租车网还是被坑过几次。时间回到两年前的十一假期,租车网和朋友一起乘坐高铁前往昆明,计划趁着十一长假自驾游昆明、苏州、南京等城市,zhui后异地还车后直接乘坐飞机回京。


上一条:昆明租车在哪里「昆明租车公司电话」 下一条:昆明租车公司哪家弓虽「云南昆明租车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