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搜索:

行业动态分类:

云南包车公司价目表「云南昆明租车」


云南包车公司价目表「云南昆明租车」

   取到车以后,先环绕车身走一圈,检查一下。然后不同角度的把车子外观,还有里面各种内饰细节,拍照。尤其是本来就有破损的地方,更要拍照。

   “大家好,我就是在XX伟业公司租的车,年初按照约定将车归还之后,按照合同约定应该退还我1万元押金,一拖再拖一直没有归还……”公司的门上还贴着一张维权书,消费者耿先生告诉记者,该维权书确实是他贴的,他往返多次没有要回押金,怀疑遭遇了诈骗,所以希望联合其他受害者一起维权,“我也是通过58同城联系到这家公司,前来租车,交了几千元租金和1万元押金,按照约定时间还完之后,就是等不到押金。”

   一转眼已进入五月,网约车平台说zhui近假期较多,到处都会爆单,可实际上并不是那样,而且车租车司机依然看不起网约车司机,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

   王萍在一家旅游平台上找到了一家零差评的租车公司,直接缴纳了9天的租金1878元,原本平常都是在平台上买好产品之后,商家会将合同上传,谁知这次是客服加了王萍的微信,并且告知她线下租车的时候签合同。

   从车型选择量、新旧程度、维权难度、租赁费用等方面综合考量的话,笔者建议租用连锁大公司。对于想要租用性能车、老车、超豪华车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C2C模式的个人车源租赁平台。

   笔者曾租到过轮胎鼓7个包的车,也租到过轮胎方向装反的车。这种情况在C2C类型的租车平台相当常见,一些租客为了隐瞒轮胎鼓包,会擅自将鼓包一面换到内侧掩人耳目,给下一位租客带来安稳隐患。因此在交接验车时一定要看清四个轮胎是否有鼓包,是否存在内外侧装反的情况。如果没有购买包含轮胎的保险并出现了无法修复的爆胎,也大可不必慌张。租车公司只会要求你自费更换尺寸一致的轮胎,对品牌不会有要求。因而爆胎之后可以选择就近的国产轮胎专卖店换装zhui便宜的型号。若是有二手轮胎,在保证安稳的前提下也是值得考虑的。


上一条:昆明租车多少钱「昆明租车网」 下一条:昆明租车公司价格多少「昆明哪里可以租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