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搜索:

行业动态分类:

昆明租车公司费用「价目表一览」


昆明租车公司费用「价目表一览」

   根据自己导航返程的路况预估,不要卡时间。比导航提示的预计时间,建议多出1个多小时。如果是有点小长途,建议多出2到3个小时,因为还要算上高速服务器的休息时间,以及可能的突发路况造成的拥堵,等等。要记得提前出发去还车。

   “未来会出现专门的汽车运营商去整合用户需求,定制化汽车的设计生产,重资产地拥有和运营(汽车),并且提供整套的后市场服务。”

   尤其是调节座椅,调节座椅靠背是让你长途行车不要总是很别扭的状态,容易疲劳。另外调节座椅前后移动是意义是:让你的右脚在“踩油门和踩刹车”处于1个木及度舒适方便的位置。这个也不一般重要!

   手机导航软件提前下载离线地图。这个很重要!比如我去云南玩,我就把整个云南省的离线地图全部下了。途径的城市省份的离线地图都下载了。(如果已经有下载,记得出发前,在家连wifi升级更新到zhui新)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搞掂流量费,也可以避免导航的时候卡顿,还能避免万一某些路段没有网络信号,导航还可以自动切换离线导航。陌生的外地城市,用高德导航的话,记得不要选“时间zhui短”的路线,而是选择“高速优先、大路优先”的原则。可以避免高德把你往偏僻的小路上导航,其他方面,高德导航都很好!

   我个人经常用的是“暖恒租车”,大公司大品牌,服务很不错。而且跟支付宝是合作的。不是我要打广告,这个是我个人的亲身经历,我主动给“暖恒租车”安利一下。

   所以,如果确定端午计划租车出行,那么确实可以提早预定了,以免之后没车或者价格超出预算。那么对于端午租车出行的你,是否已经预定好了呢?


上一条:昆明租车哪家可以「考斯特租赁」 下一条:昆明租车公司价格多少「租车昆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