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搜索:

行业动态分类:

昆明租车公司费用「昆明租车平台哪个好」


昆明租车公司费用「昆明租车平台哪个好」

   再牛逼的老司机,不管他开自己的车是多么的“人车合一”,换一辆车开,都要有个熟悉磨合的过程,只不过老司机磨合的时间比较短,基本几个动作做下来,开上5到10公里,心里基本有数了。先别着急开快车。基本是以下几个测试项目:

   拿到通知后,田苗向租车平台询问如何异地处理违章?客服一再表示,不给代办,不tuijian第三方代办平台。门店人员则tuijian她找“黄牛”处理,并且在未经她同意的情况下将电话号码透露给“黄牛”,“有一个人打电话过来自称是平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代办违章,1分收300块,我扣的3分加上违章罚款200元,对方要价1100元。”

   相比之下,林凡还算幸运的,田苗的租车经历从开始到结束都让她目瞪口呆。今年3月,她与家人飞往厦门游玩,落地租车是规划好的行程,有了车子,一家人在厦门的行动会方便一些。不过,一下飞机她就发现,自己预订车子的网点根本不存在,经过电话沟通,zhui终在网点地址附近的停车场找到了,但让她不解的是,预订的车型明明是大众高尔夫,却被换成了本田。“有老人同行,并且时间很紧张,只能勉弓虽接受。”

   因为驾驶机动车具有相当的危险性,需要出租人需要对承租方进行驾驶资格的审查。如果出租人未尽到谨慎的审查义务,客观上帮助了没有驾驶资格或者是达不到相应级别驾驶资格的承租人违法驾驶机动车辆,构成对受害人的共同侵权。

   通常来说选车界面都会标明车子年款,尽量选择近两年来的新车,也可以向租车公司门店询问年款和里程信息。如果是提前规划好的租车行程,可以时不时观察一下有无zhui近新上架的车型,笔者就曾租到好几台几百公里的新车。暖恒租车一类的C2C租车一般都可以看到各个车型的历史租赁次数,大概能分辨出哪些车是经常在租客手里被"蹂躏"的。通常来说运动车、性能车、敞篷车的租用次数会更多,若是年份太长可能要慎重考虑。

   并且一般还车后,租车公司都会进行例行的检查,如果发现车身有刮痕等情况,都会要求车主进行赔偿。因为一旦成交,车辆出现多数问题,都与租车公司没有关系。所以说,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

   家里有小乌龟或者其他小动物,提前找好安置的宠物店(如果不方便把宠物也带上的话,个人建议宠物别带了)

   现在租车行业越发透明,租车公司讹划痕车损、讹违章处理的情况已经很少出现了。本文更多谈的是关于一些容易被忽视的小细节的经验之谈。违章、维修等细则在各大租车公司的网站上都有,租用之前也需仔细阅读,别等真出了事在百度上查得满头大汗。总的来说,选则大公司的新款车型、购买保险别抱侥幸心理就不会遇到太大麻烦。


上一条:昆明租车哪家便宜「免费上门取车」 下一条:云南包车公司哪家便宜「昆明客车租车」 返回列表